默哀悲痛的虚无幽蝶

随缘更新,无论如何,希望所有人都能活下去的虚无罢了。

Chara的挽留(实在不知道起什么)

*SC向   *白、女猹设定
*私设有     *小学生文笔
*ooc有,但不是玻璃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ok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红红的夕阳透过金黄的玻璃照进来,投射在棕色头发的少女身上。少女躺在地上,身上的黄绿色毛衣破破烂烂的,还沾着红色的鲜 血。少女艰难的爬起来,血液从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流出来,滴在了金黄色的地板上。没等少女站稳,一根骨刺飞过来,少女的腹部再次受伤,跌倒在地。猩红的眼睛不甘的向长廊尽头望去,那里,站着一个右眼冒蓝光的骷髅。就这样结束了吗?Chara绝望的想着。她已经很累了,因为她不知道回档了多少次,努力了多少次,死了多少次,而且每一次都是不甘的死去的。够了,我放弃了。Chara缓缓合上了眼睛。
突然间,Chara感觉到了什么,那是死了多少次的愤怒与不甘,对世界的痛恨,以及自己的决心。这些感情汇聚在一起,形成一股可怕的能量。不,不,还不能在这里输掉。Chara带着微笑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身上的伤口也奇迹般的愈合了。Chara睁开眼,黑红的眼睛疯狂的燃烧着,还流下了黑色的液体。她朝Sans所在的位置砍下去,而Sans因为被吓到了竟没躲过。“咔嚓”,血从伤口溢出来,滴在了地上。Chara微笑着,慢慢的走过去,拿起手中的刀准备补一次,但她的手却停留在半空中,迟迟没有落下。
Chara疑惑的看着Sans,不知为何,她感觉Sans的脸很熟悉。“好奇怪…”Chara嘀咕着,随后摇摇头,举起刀准备再刺时,突然间,记忆如潮水般涌来。某天,Chara和Asiel因为某种原因,在半夜被Toriel拖去Gaster家。因为Chara和Sans都喜欢笑话和解谜,所以成了朋友。一个晴朗的午后,他们在一起解谜时,Sans突然问Chara:“嘿……那个……与你一起解谜啊讲笑话啊都很快乐,嗯……我是说……我们能一直这样保持下去吗……”说着说着,Sans的脸开始变蓝了,而且声音也越来越小。Chara稍微想了一下,微笑着说“当然可以啊!”“那……那么,”Sans的脸变成了一个熟透的蓝莓,“如果……如果我说喜欢你……你会答应吗?”声音小到听不见,但却清晰的飘到Chara的耳朵里。Chara的腮红变得更红了,支支吾吾的吐出几个词:“我……我接受了……”Sans对Chara的答复很高兴,抱起Chara就吧唧了一口
。“好……好啦,我差不多该回去了。”“那……明天见?”“嗯!明天见!”
遗憾的是,“明天”并没有到来。当Sans拿着谜题在雪镇树林等他的朋(lian)友(ren)时,他听到了草丛里传来什么声音。Sans靠近了一些,才听到了它说的话。“……呜呜呜……王子和那个人类都不见了怎么办……国王和王后都陷入了悲痛中了,我们该怎么做啊……呜呜呜……”Sans听完了那个声音说的所以话,沉思着:她不见了吗?不,不可能。她当初时候可是答应了再见的。对,对,她一定在某处,我一定能找到她的。于是,Sans就开始寻找起了Chara 。
Sans的记忆结束了,睁开眼,Chara棕色的眼睛充满了泪水。“哐当”,刀从Chara手中滑落。她抱紧了Sans,“抱歉……我……不是故意的……抱歉……”Chara哭了。晶莹的泪珠从她脸颊流下,滴在Sans的脸上。Sans用仅剩不多的意识,轻轻搂住她“……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你,即使你不再是你,我也会找到你的。”用骨手抚摸Chara的脸,并擦去她的泪水。“……现在的你就是你,我也已经……”话未说完,Sans就消失了,留在原地的只是一堆令人懊悔的尘埃。Chara捧起尘埃,哭泣着。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我真的……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尘埃上,只有大大小小泪坑。
“确定要重置吗?”望着控制面板,Chara的脑海里浮现了Sans,她按下了“是”。是的,Chara想重置,为了再一次与Sans相遇。进入遗迹,宽恕Toriel,Chara就急冲冲的往雪镇跑。“啊,栅栏。”她停下脚步。等了半晌,却一点动静都没有。Chara觉得奇怪,回过头,发现谁都不在那里。“真奇怪。。。”说着,她继续自己的旅途。
Sans躺在树丫上,盯着连接遗迹的唯一一条路。“嗯~,那人类一定是迟到了。”Sans跳下树丫,忽视了脚下被踩断的树枝。栅栏前空无一人。“可能那人类已经离开了,也没我什么事了,回去睡觉吧。”栅栏旁的雪地上突然多出了一串脚印,向雪镇的方向延伸着。
Chara在路上结交了各种各样的好朋友,渐渐的,Chara与那颗决心融为一体ーーChara获得了新生!在最后的最后,Chara看见Flowey绑的人中有一个是透明的。她疑惑的伸出手,想要尝试触碰到什么,但什么也没摸到。“人。。。人类,你居然穿过了我兄弟的身体,这是。。。是你的新招式吗?”Chara怔了一下,“What?!”“人类,你别和我兄弟一起吼啊!”面对Paprus的抱怨,Chara只是沉默着。
之后的Chara,不管如何重置,如何去打和平结局,都无法看见Sans。“骗。。。骗人的吧。。。”已经打了N次的Chara跌坐在地上。“不,对不起,Sans,我。。。我已经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”Chara哭了,她一个人坐在存档界面,说着对不起,对不起的话时,Flowey冒出来。“嘿,Chara,虽然有点晚了,但我还是想告诉你,系统出bug了。”“?!”“因为你在走和平线时出了点问题,导致你们看不见也摸不见对方。”“。。。可以解决这个bug吗?”“遗憾的是,不能。”“。。。”“我很抱歉,Chara。。。”“。。。这是真的吗?”说着,Chara的眼泪划了下来。
“下载进度1%”“。。。”“下载进度49%”“。。。。。。”“下载进度99%”“嗯。。。”“下载完成!”“啊,总算是下载好了。”点开那个刚下载好的“小红心”,Chara顺利的进入了存档界面。“这一次,一定能相见!”告别Toriel后,Chara穿过那片树林。在栅栏前面,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。“人·类。。。”温暖的,幸福的眼泪从Chara的眼角流下。转过身,Chara对面前的骷髅报以微笑。“很高兴再次见到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】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